杨幂郭采洁校园妆 演绎《小时代》小清新

2013年01月20日08:31  海报时尚网
杨幂郭采洁校园妆 演绎《小时代》小清新 杨幂郭采洁校园妆 演绎《小时代》小清新

  由于《小时代》在五年前就开始连载,里面的人物深刻入心,主角演员的选择都备受大家关注。近期,郭小四公布了一系列定装照,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微博]、谢依霖、柯震东演绎校园小清新妆容造型,另外还有都市风的宣传海报。无论你看没看过原著小说,一起来看看谁最能吸引你的眼光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采洁

  《小时代》顾里——郭采洁     

  侧分短发是顾里的特点,学生时代的顾里少了冷淡多了清纯。郭采洁这次的校服造型,以顾里的发型为主,妆容比较清淡,浅棕色眼妆,粉色腮红搭配裸肤色唇色加上唇彩,充满学生的清纯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小时代》林萧——杨幂       

  不同于最开始的定妆照,杨幂开始尝试起学生造型。齐刘海的公主头,清淡的妆容,没有假睫毛的修饰。不得不说让我们看到另一种气质的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碧婷   

  《小时代》南湘——郭碧婷       

  南湘是《小时代》里的绝色美人,她那一头漆黑的长发,是所有男人的招魂幡。她爱恨淋漓,命运多舛。她是所有男人的梦幻,她是潘多拉魔盒里永远无法猜透的秘密。“益达女孩”郭碧婷恬静脱俗的气质很适合南湘。这次的学生造型是编发的公主头,自然的眉妆,纤细的眼线,粉橘色的腮红让她看上去更文静。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