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搭上小4岁无线小生 男方身家过亿

2013年01月26日09:01  21CN

  导语:据最新出刊香港八卦周刊报道,佘诗曼[微博]搭上前TVB艺员麦子乐,两个人成日微博传情。麦子乐02年由第18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10年来都没有人认识,两人事业有很大距离。

佘诗曼微博大方庆生

 

麦子乐(资料图)

  不过近日有报道说,原来麦子乐竟是船厂后人,阿爷开厂时赚了不少,在港岛长期手持几个单位,身家过亿,现居住的大坑道豪宅市值千五万。

  当年丁子高[微博]同杨千嬅[微博],麦子乐都有份做兄弟,原来他同丁子高是世交。之前佘诗曼被人拍到同麦子乐去大坑一杯雪糕两人吃,恋情曝光。

  麦子乐已经转投王维基,有传被力捧,3月开新剧做男主角,到时事业追阿佘,拍拖都可以光明正大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