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 清新生活照曝光

2013年01月24日13: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19日凌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出现一张年轻面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王音棋。央视最近偶像派频出,在最帅男主播胡悦鑫亮相之后,又一气质美女主播亮相。

实习女主播王音棋亮相《新闻直播间》

  据了解,外表甜美的王音棋是江苏兴化人,半年前她经过选拔加入央视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主要从事幕后配音等工作,经过努力获得了出镜的机会。 近日,王音祺的生活照在网上曝光。

  央视最帅实习男主播网上爆红 胡悦鑫生活照曝光

胡悦鑫当年的实习照
胡悦鑫生活照

  2012年5月,七位青春洋溢的实习主播悄然亮相央视凌晨三点播出的《新闻直播间》,有网友调侃,央视的这一举动“造福了女粉丝”。其中一位与韩庚有几分神似的胡悦鑫受到网友的疯狂关注。 

  【相关阅读:网曝央视8美女主播生活照 周涛董卿清秀

  其实样式女主播个顶个的美貌,除了外在美,她们还拥有优雅气质。近日,某博主曝光了一组央视女主持人幕后照,周涛、董卿等在内的16位美女主持等生活中的样子都一一展现。

  【相关阅读:什么发型才最潮 央视女主播蘑菇头引国内外潮流

  1978年《新闻联播》正式开播,从此央视主播头开始闻名,是保守、土气的代名词。但如今,央视主播头的Hair style已经火爆到国外了,快来膜拜吧!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