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香饽饽 刘雯章子怡入围外媒最佳榜

2013年01月23日13:5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日,国外媒体举办了一次大型的《2013年全球最美女性》评选活动,在活动中群星闪耀气质非凡,在此次选举中,中国超模也入选其中,刘雯榜上有名,排名82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雯

  左:刘雯[微博]为Rag&Bone 2013春夏系列走秀

  中:刘雯为Jason Wu 2013春夏系列走秀

  右:刘雯为Jason Wu 2013春夏系列走秀

  刘雯,2012年权威网站MDC排名第5位,居中国模特首位,也是新世纪以来排名最高的亚洲模特。

  一个曾在全国模特大赛名落孙山的选手,如今不仅是国际时装周的资深超模,也是几乎国内外所有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更强势登鼎Calvin Klein,Dolce&Gabbana等奢侈品牌的广告模特,她还以第一个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美国化妆品巨头Estee Lauder的全球代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雯 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

  2009年全球瞩目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纽约上演,刘雯作为第一个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走秀的东亚模特出现在T台上,之后连续4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新宠。这个单眼皮的“灰姑娘”仿佛一阵风,席卷了欧美时尚圈,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位超模的魅力可不全在T台上,街拍里的她帅朗摩登,笑容明媚,随性的装扮是街头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