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合体彩排照曝光 网友感慨青春岁月(图)

2013年01月31日1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一部《流星花园》爆火的台湾男子组合F4至今已成军12年,虽然四人早已单飞各自发展事业,但粉丝们对四人的关注丝毫未减。暌违四年多,F4终于宣布要在江苏卫视蛇年春晚上合体亮相。而30日下午,网友“西城勿扰”就在微博上曝出了四人合体的彩排照,令不少粉丝感慨青春岁月。

周渝民(左)、言承旭相谈甚欢
F4合体亮相江苏卫视春晚彩排现场(图:@西城勿扰)
《流星花园》曾掀起了收视狂潮,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早前,江苏卫视宣布今年该台的蛇年春晚将会有F4的合体表演,另很多粉丝期待不已。整场晚会将在北京录制。而30日下午,F4成员言承旭[微博]、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微博]终于全员聚齐,亮相彩排现场。网友“西城勿扰”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曝出四人的彩排照,从照片上看,四人虽然都戴着墨镜,但帅气依旧,周渝民和言承旭更是搂着对方,兄弟情谊深厚令不少人感慨,还有不少网友调侃说:“两位的节操呢?”不过,四人此番暌违四年的亮相还是引发了一股怀旧潮,“致我们逝去的青春,那些年我们疯狂追过的F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