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东京完婚 恩爱情侣装回顾

2013年01月31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郑伊健与蒙嘉慧这对圈中爱侣终于完婚了,这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结果,虽然婚礼的照片没有大量曝光,但我们可以从他们这些年的街拍情侣照中感受到其爱情的甜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伊健蒙嘉慧结婚照曝光

  郑伊健与蒙嘉慧这对圈中爱侣于1月28日晚在东京结婚,据悉,郑伊健此次婚礼非常神秘,事前也并未通知亲友去东京是参加婚礼的,二人在婚礼现场都幸福到流泪。二人通过打羽毛球开始一段情缘,至今已恋爱七年,二人都喜欢运动,昔日曾多次被拍到一起骑车、打羽毛球、逛街等画面,甜蜜恩爱至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伊健

  从《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到《风云》里的聂风,郑伊健号称最帅的长发男星,一直是万千少女心中的完美偶像,简单的T恤牛仔裤都阻挡不了他的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蒙嘉慧

  蒙嘉慧在TVB电视剧中总是以坚强干练的女性形象出现,经常以衬衫长裤的帅气造型吸引众多粉丝。但可不要就觉得蒙嘉慧只适合帅气中性的装扮,穿上优雅长裙时,别有一番性感的风味。

  郑伊健蒙嘉慧情侣照回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情侣装LOOK1

  郑伊健和蒙嘉慧都属于私下很低调的明星,黑色是其最多会选择的颜色。蒙嘉慧外套搭配工装裤,郑伊健T恤搭配围巾,虽然低调,但不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情侣装LOOK2

  两人都以衬衫搭配围巾的造型出现,蒙嘉慧黑色长袖T恤内搭白色打底,郑伊健简约白T恤搭配黑围巾,两人幸福黑白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