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陪高圆圆游台湾 夸女友无可挑剔

2013年02月0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赵又廷[微博]和高圆圆交往满1年,上周她到台湾垦丁工作,赵又廷时刻相随,又牵她在台北四处吃喝。赵又廷昨接受采访,大方透露昨早才送女友到机场回去,还塞了包前晚亲手做的爱心杏仁饼给她,让她一路甜回北京,被问婚事,赵又廷说:“今年应该不会。”

高圆圆和赵又廷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28岁的赵又廷昨成立正式官网,放上裸身起床等17部自制影片犒赏粉丝,媒体笑称高圆圆以后也能和他在网上互动。他现场示范做杏仁饼,其实前晚他先做好饼干,昨早让女友带回北京;问到在机场离别是否激吻,他大笑:“不用到这样吧。”

  赵又廷说,先前已与高圆圆家人见面;此次女友来台,爸爸赵树海[微博]也和他们一起吃饭,问到赵树海聊什么,赵又廷说:“能聊什么,就我爸讲话她在听啊。”

  赵又廷会做饼干,不忘称赞女友厨艺很俐落,能自己做一桌菜,爱吃她的炸酱面,夸女友夸到后来冒出一句“没什么好挑剔的”,讲完自己害羞地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