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6句话最让女人心如刀绞

2013年02月07日07:17  爱美网 微博

  阅读提示:男人看似不像会吵嘴的主儿,但是他们有时候说出来的话比刀子还锋利,总是让女人深深的受伤。有六句话伤人最深,看看它们的伤害排行榜吧。

揭秘:男人6句话最让女人心如刀绞揭秘:男人6句话最让女人心如刀绞

  伤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当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

  伤心榜第五名

  男:“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千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报复。

  伤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离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伤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个试验,别告诉我你当真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轻则虐待自己肉身,重则严重虐待对方肉身!

  伤心榜第二名

  男:“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轻则一笑而过,重则让你做中国最后一个太监,若无绝对把握,请严防说漏。

  伤心榜第一名

  男:“……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我的?”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灾!轻则伤一命,重则三命及以上,后果不堪设想。

  但我想一般还留有一丁点良知的男人都不会那么找死,请千万千万不要模仿电影电视胡乱开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