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色彩占先机 揭秘各路抢镜利器

2013年02月07日07: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打出犀利牌!不干平庸,范爷色彩占先机,容祖儿秀浮夸,谢娜不惜自毁形象只为抢镜那儿一招,年底大秀,明星大咖各路抢镜法宝席卷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色彩占先机

  范爷大红大紫齐上阵,驾驭色彩有高招,虽然高饱和度的色彩会让人眼花缭乱,但范爷这身多色调的色彩战,打的恰到好处,单品都属纯色系的大色块,拼接而成,尽管色系明亮,但不会让人感到炫目,相反暗紫色的毛呢大衣以及明亮的橘色系,相互碰撞给人眼目一新的视觉感,不仅如此,复古设计的遮阳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中长款毛呢大衣:JIL SANDER 约25337RMB

  紫红色针织衫:MIU MIU 约3202RMB

  橘色系包袋:REED KRAKOFF 约3937RMB

  玫红色拼色裙:EPDEM 约4571RMB

  复古遮阳镜:THOM BROWNE 约4182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戴

  爱戴复古有妙招

  复古已成为眼下最火热的时尚利器,各路复古令人眼花缭乱,但爱戴这是复古娃娃装运用的恰到好处,不仅抢镜,明亮的黄色系更是抢尽风头,利落的盘发,但复古的绸缎包带,不仅呼应整身着装的同时,更为此身增色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娃娃领针织衫:MILLY 约2876RMB

  鹅黄色高腰半身裙:M MISSONI 约2963RMB

  复古手包:ALEXANDER MCQUEEN 约9595RMB

  高跟鞋:SOPHIA WEBSTER 约2555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e J

  Jessie J童趣抢镜

  童真时尚,本季的新季词语,时尚变化莫测,在犀利的棋盘格,浪漫的印花过后随之而来的童趣风,更是给时尚注入了新的血液,Jessie J别有趣味性的卡通T恤,已经小丑般的红鼻头,不仅让人感动趣味十足,同样暗淡的灰色系毛呢大衣,因有了红色元素的加入,让整身装束变得更加妙趣横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