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春晚红裙被指山寨大牌 对比照曝光

2013年02月17日10:36  大连日报 微博

  导语:提起春晚,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逗乐的语言节目外,应该就是主持人和明星的服装了。蛇年春晚,天后那英、席琳-迪翁,人气女星孙俪都以顶级品牌亮相,令晚会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有人说,电视机里的春晚加上微博里的春晚,才是一台适合最大比例观众的春晚。电视里明星们的着装,实时就会被网友在微博上评论,穿好了赢得一片叫好,一招不慎,那就等着口水喷过来吧。

宋祖英的裙子被指模仿Alexander Mcqueen 。

  网友调侃——

  @Dipsy迪西:Alexander Mcqueen 2001年的裙子去掉了一团毛再接上了一只袖,就山寨成了宋祖英这裙。

  @木鸡丁:春晚,俺娘看到宋祖英,惊讶道“头发弄得像是一朵菊花……”随后看到她的红礼服,自言自语:不知道花一千元能不能买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