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曝素颜照 网友调侃如18岁少女

2013年02月16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王菲2月16日凌晨四点曝素颜照并发微博,“没让我掉肉的地方都是好地方,再会~”夜里没睡的网友纷纷跟帖互动,“夜猫子阿菲~”,“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呀 !”更有网友调侃道:“天后是天天睡觉在人后吗?真心喜欢你!”

王菲曝素颜照 网友调侃如18岁少女

  王菲个性减龄法

勤练瑜伽紧肤

  虽然已是两女之母,仍保持紧致肌肤,原来是练瑜伽练出来的成绩。瑜伽可以帮助你收紧全身上下的肌肤,看看我们的王天后肌肤仍然是光彩照人呢。除了简约,夸张也是王菲的一大特色。还记得那年由王菲引领出的红鞋风潮吗?即使是在今日,这样的搭配也不会过时。这个就是王菲最大的优势:营造一种属于自己的氛围,成为独我个性。鲜艳的服装颜色可以衬托出肌肤好气色哦。

  王菲如何让秀发长青

王菲如何让秀发长青

  洗发的时候力度要适中,不要用力过度,过分揉搓头发,防止伤害头发的毛鳞质变得暗哑失色。冲洗干净洗发露后再用护肤素修护一下头发再冲洗干净,用干毛巾抹去水分。

  当发丝在7成干的时候,即不再滴水但还是潮湿时,这时可以在整头喷上一些免洗保湿产品,它不仅能给头发补充营养,还能将头发本身残留的水分“压”进发丝内部,更长时间地留在头发上。涂一点免洗护发产品就能改变毛糙现象,让头发顺滑。

  王菲考巫婆汤保持好身材

王菲考巫婆汤保持好身材

  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据说巫婆汤也帮不少忙。

  巫婆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的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巫婆汤(七日瘦身汤)操作方式:

  第1天 只吃香蕉以外的水果配瘦身婆

  第2天 吃水果和豆类以玉米以外的生菜配瘦身汤

  第3天 除马铃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随意吃,配瘦身汤

  第4天 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脱脂奶配瘦身汤

  第5天 吃3百至7百克牛肉加6个西红柿,多喝水和至少一次瘦身汤

  第6天 牛肉蔬菜随意吃配瘦身汤,不可吃马铃薯

  第7天 正常饮食加瘦身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