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与梁朝伟冷战买醉 遭恶男拉上车

2013年02月17日07:43  21CN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梁朝伟[微博]带妈妈欧洲过年,孤单刘嘉玲[微博]台北买醉,险被恶男强拉上车!

刘嘉玲险被恶男强行拉上车
伟仔甚至撇下老婆,只带妈咪到外地过年
醉吃消夜
甩开对方
硬拖上车

  喜欢夜生活的刘嘉玲结婚超过四年,不改花蝴蝶性格,去年更多次传出她偷会大陆百亿富豪景百孚。

  刘嘉玲数月来跟老公梁朝伟关系又再次进入冷战期。伟仔甚至撇下老婆,只带妈咪到外地过年。老公只顾着做孝顺儿子,刘嘉玲于是自行安排节目,在台湾连续两晚做花蝴蝶,出席富豪派对狂欢。3日傍晚,穿着七彩花外套的刘嘉玲再出动,登上负责接送她的宝马车,到国宾大饭店开派对。当天曾经跟她传过绯闻的连战长子连胜文,亦有在场。

  玩到晚上11点,刘嘉玲由友人簇拥着离开,走到门口,却被一名打扮老粗的恶男用手拦住,要强行将她拉上自己的奔驰车。刘嘉玲不肯就范,对方依然霸王硬上弓,经过一番纠缠,刘嘉玲终于甩开对方,黑着脸转身避走酒店大堂。扰攘了接近半个钟头,刘嘉玲才在朋友的帮忙下成功脱身,转场到台北近期最受欢迎的夜店——101大楼Spark继续狂欢。

  刘嘉玲回应:编故事交差

  2月16日凌晨零点二十分,刘嘉玲微博现身怒斥报道不实,“蛇年真是我的年。一开年就上封面,谢谢对我的偏爱!跟了几天,就拍到这几张照片真是辛苦你们了,还硬要编个故事出来交差,年终奖金拿到了吗?如果没有,下次见到我记得问我拿。”

  网友纷纷跟帖支持刘嘉玲,“大气加霸气!嘉玲姐!”也有网友留言称无须关注无聊报道并送上温馨祝福,“只顾理会这些东西不用做自己了,@劉嘉玲支持你,祝你和@梁朝伟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