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曝新歌单 传尚雯婕遭淘汰

2013年03月06日16:26  金鹰网

  导语:本周五晚,《我是歌手》将迎来第四轮淘汰赛。上周排名垫底的周晓欧看上去“情况不妙”,但据微博网友爆料,本周淘汰的将是尚雯婕[微博]

尚雯婕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录制完第八期比赛的周晓欧相当轻松,并自信能坚持到比赛最后。当记者问到这个时候被安排接受采访,是否意味他没有被淘汰,周晓欧大笑:“你猜,看这周的节目吧。”

  本周,比赛首次实行转盘选歌,之前湖南卫视[微博]曝光的短片中,不少歌手在抽中歌曲后面露难色。反倒是周晓欧相当幸运,抽中了黑豹乐队[微博]的《无地自容》,“以前我们就经常一起唱歌,都是哥们,算上去黑豹是我们的前辈。”此外,周晓欧还向记者透露又将有新戏开拍,至于进组时间是否与节目录制冲突,他回应一定会保证比赛的进行,目前公司正在为他洽谈具体的档期。周晓欧轻松备战下一轮,加上网友剧透,看来周晓欧在第八场比赛中已经成功逆袭晋级。据悉,七位歌手的歌单为:黄绮珊《让我一次爱个够》、辛晓琪[微博]《至少还有你》、羽泉[微博]《爱》、林志炫[微博]《你的眼神》、沙宝亮[微博]《你快回来》,周晓鸥[微博]《无地自容》、尚雯婕《super st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