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引关注 那英被曝有望加盟

2013年02月04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导语:让成名歌手上台比赛,输了当场淘汰,赢了继续PK……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一经播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1月31日晚,《我是歌手》进行第四期录制,“天籁女声”黄绮珊带来苏芮的《跟着感觉走》。现场,主持人海泉讲起了那英[微博]、黄绮珊与苏芮的一段往事,还顺势现场邀约那英。据悉,那英极可能在年后亮相《我是歌手》。  

据悉,那英极可能在年后亮相《我是歌手》。

  那英膜拜苏芮 苏芮“畏惧”黄绮珊

  众所周知,苏芮是首位把黑人灵歌融入华语流行音乐的人,她的黑衣摇滚造型也引领了黑色在华人时尚界的流行。

  20多年前,黄绮珊曾以惟妙惟肖模仿苏芮的唱腔而闻名。内地乐坛中人都记得,当年有两个女孩疯狂膜拜苏芮。一个是被称为“小苏芮”的黄绮珊,另一个就是曾经化名“苏丙”的苏芮骨灰级粉丝那英。

  黄绮珊与那英同一时期出道,那英成为歌坛一姐时,黄绮珊仍半红不紫。但对圈内人来说,黄绮珊可谓声名赫赫。曾有业内权威人士盛赞她“一声既出,四座皆惊”。黄绮珊自己也说,“那时我跟好友那英是模仿苏芮最像的两个人。”此前有媒体报道,苏芮多次听黄绮珊演唱的自己的歌曲,也不禁对她“畏惧三分”。

  在那英心中,苏芮永远是自己的偶像。对于出道之初“借梯上楼”之举,那英一直心存愧疚。苏芮则表示:“我第一次听那英唱歌,就被她的声音打动了。当时我就坚信,我只是她暂时的模仿对象,总有一天,她不会再是‘苏丙’,会唱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海泉现场邀约“苏丙”PK“小苏芮”

  录制现场,黄绮珊的《跟着感觉走》令全场气氛变得轻快明朗。海泉意犹未尽,向观众讲起了那英、黄绮珊与苏芮的一段往事,还顺势现场邀约“苏丙”与“小苏芮”进行一场大师级PK。海泉的提议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

  据悉,《我是歌手》开播以来,那英似已按捺不住,第一场时就通过微博力挺黄绮珊。第二期节目中,她与齐秦[微博]参加活动时曾说:“如果齐秦拿不到第三就回来,如果齐秦能拿到第一,那军功章里有他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言下之意,似乎对上《我是歌手》蠢蠢欲动。根据分析,按照那英东北人的豪爽个性,很可能会在年后登上《我是歌手》,与一众好友共同飙歌。知情人士也表示,“年前应该排不过来了。如果不出意外,那英应该在年后上。”事实上,“好声音”导师参加《我是歌手》在韩国已开先河,韩国“好声音”导师白智秀便是《我是歌手》的选手之一。

  据悉,节目组几乎把国内所有实力唱将都搜罗了一遍。对于年后的邀请计划,节目组表示:“参加春晚的大部分人都收到过我们的邀请,能不能成行,得看档期。”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确定,毛阿敏年后将成为另一位替补上场,已经确定的人选还有古巨基[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