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2》开机 刘诗诗古今美妆你爱哪款

2013年03月0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刘诗诗古今妆容大PK 刘诗诗古今妆容大PK

  《步步惊心2》前日在天津开机,并正式定名《步步惊情》。虽然是热播剧《步步惊心》的延续,但据悉剧情不再走穿越路线,而是一部纯粹的现代商战片。刘诗诗饰演的女主角依然叫张晓,但造型却不再是清宫旗头,而是现代干练OL风,本篇小编就带你回顾刘诗诗的各款古代和现代妆扮,看看哪款最让你心动?

淡眉素眼+净透裸妆 淡眉素眼+净透裸妆

  妆容Point:淡眉素眼+净透裸妆

  淡雅的裸色妆容,净透无瑕的底妆打造天生丽质般好皮肤,淡淡的眉眼不过分妖艳卖弄,搭配明艳喜庆的红底金纹服饰和大花头饰,将《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表现得温婉中不失俏皮灵动,难怪博得众位阿哥们的青睐。

犀利眼线+飞翘美睫 犀利眼线+飞翘美睫

  妆容Point:犀利眼线+飞翘美睫

  依然是如白瓷般无瑕的裸妆,衬托出“若曦”刘诗诗晶莹剔透的好皮肤和浑然天成的清纯气质,根根分明的睫毛和清晰纤细的眼线增加了双眸的神采,显得灵气十足,而透明感草莓粉唇,则又添了几分可爱甜美。

下垂眼尾+辫子盘发 下垂眼尾+辫子盘发

  妆容Point:下垂眼尾+辫子盘发

  要想激发心仪男人对你的保护欲,就快来学习这款妆容吧。放弃眼尾上扬的眼线,那样只会让你看起来很高调强势,自然下垂的眼尾才能展现楚楚可怜无辜大眼。用麻花辫在头顶盘成的发髻,为整体略显单调苍白的造型增添一些变化。

粉紫眼眸+复古发髻 粉紫眼眸+复古发髻

  妆容Point:粉紫眼眸+复古发髻

  刘诗诗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的龙葵一角也十分深入人心,浅粉紫色的眼影搭配亚光的红唇,十分具有宫廷范儿。再搭配高耸的双发髻和华丽头饰,一秒变身气质高贵的古代公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