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董洁曾被富商包养 与王大治恋情有悬念

2013年03月13日07:45  河北新闻网

  导语: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的原因至今令人难以看清,曾有指董洁早已结交新欢王大治[微博],日前又有爆料称董洁与王大治同游三亚,但并没有二人同行的照片。对此王大治方面表示自己正在广州拍戏,否认这一传闻,董洁方面的工作人员被问到董洁与王大治的关系时则表示不知道,似乎留有悬念。

王大治(右)与董洁合作时剧照

  另外11日有报道指一网名为“酒店服务员”的网友称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亲眼看见已经嫁人的董洁,曾在酒店被大老板“欺负”。另外还有网友称了解那个酒店的老板,“同学的同事和他(百年城老板)是邻居,就是星海国宝。他说是这样的,董洁和百年城老板是男女朋友关系,都在百年城买房子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结婚,董洁就把这套房子买下来自己住了。”不过目前这一消息暂未得到相关回应,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