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撞衫吴佩慈 Lanvin缎面礼服优雅比拼

2013年03月12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每个女人Lanvin小礼裙面前,都毫无抵抗力。近日,超模何穗[微博]身着Lanvin 2013春夏礼服与吴佩慈[微博]撞衫,吴佩慈盘发心机露出香肩,何穗卷发增添女性柔媚,同样是“九头身”的好身材,谁的演绎更美呢?

何穗Lanvin黄裙撞衫吴佩慈
 吴佩慈

  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Lanvin专场秀,中国女星吴佩慈身着Lanvin 2013 春夏系列的姜黄色绸面斜肩礼服。基本照搬了T台发布造型,圆形的小手包也一样。只不过吴佩慈发型右偏,与左侧的黑色蝴蝶结呼应的同时,又大方秀出右侧香肩。

 何穗

  

    《芭莎时尚全书》发布会,超模何穗身穿Lanvin 2013 春夏系列的姜黄色礼服,与吴佩慈在巴黎时装周上穿的一样,只不过何穗用裸色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更胜一筹。

Lanvin2013 SSRTW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