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认脸歪变肥飙泪 老公劝向前看

2013年03月15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微博]烧伤2年多来积极复健,去年复出后让S.H.E顺利合体发片,今年初还主持新节目《小宇宙33号》。以为已经远离火吻阴霾的她,在最新一期的《美丽佳人》杂志专栏,透露最近仍因容貌受损及疤痕而落泪,但老公阿中的话让她领悟人生要往前看:“不要想你以前怎么样,我也会想年轻时的六块腹肌啊!”

S.H.E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承认过年前新节目首录的当晚,曾抱着老公阿中痛哭,因为觉得网路上录影照片中的自己变胖了、变丑了、脸歪了,看了媒体惊讶、粉丝心疼的评论,她忍不住质疑自己是否还要继续“献丑”。

  Selina表示阿中鼓励她:“最痛苦的时间已经过了,想想当初你的脸能恢复成这样,已经很幸运了……消失就消失了,回头怨叹还不如向前看,不必浪费时间在无谓的悲伤里。”如今已恢复乐观心情的她,将全力投入S.H.E今年的巡回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