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大方谈同性恋 欲向青峰借精生子

2013年03月15日07: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苏打绿[微博]乐队主唱青峰写词功力过人,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这回一手包办好友何韵诗[微博]新专辑10首歌曲,很有义气的他特地现身记者会站台合唱。当看到两人合成的婴儿照,青峰直呼可爱,何韵诗则动起歪脑筋,大夸青峰智慧美貌兼具,打算跟他借精生子。

何韵诗和吴青峰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何韵诗两年半没推出国语专辑,全新作品《共存︱coexistence》将于15日发行,专辑自己发想,找来好友青峰负责10首歌词,她说:“我俩心意相通,看似坚强其实脆弱,还有人群恐惧症等共同之处。”13日两人看到合成婴儿照都失去控制,青峰笑说:“比家凯的小孩还可爱,不如我们来生一个!”

  对此,何韵诗坦承希望组织家庭,希望在40岁前生一个男孩再领养一个,至于小孩父亲人选,她强调要有智慧和美貌,考虑过黄伟文、余文乐,前者是她好友,那后者入选原因呢?何韵诗坦言外表决定一切,但看到自己和青峰的合成照后,她又把脑筋动到他身上,直呼:“他很适合。”青峰开玩笑回说:“你们就写她要跟我借精生子啦!”

  何韵诗在去年公开承认同性恋身分,谈起感情,她说自己习惯不公开,若真要公开可能得先过内心这关,期盼外界能多给祝福少些逼问,另外她说不爱“出柜”这个词,“我们从来没被关在里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