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获男友求婚年底出嫁 胡杏儿当伴娘

2013年03月17日10:35  21CN

  导语:上年尾拿了TVB颁奖礼“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事业大直路,可惜情路就劲多波折,先被吴浩康撇甩,之后同男神马国明又没好结果,好在终于泊到好码头,钓到广告界才俊Patt(沈柏淳)。

胡定欣

  定欣同Patt拍拖差不多半年,不时被人拍到一齐拍拖,最近她还不客气搬去渣甸山同男友同居。

  Patt早在两个月前已经向定欣求婚,之前放风恨嫁的胡定欣当然同意,虽然婚期仍然未定,但好可能是今年内拉天窗,而定欣一早将这件事通知好姐妹胡杏儿[微博]。如无意外,杏儿都应该做硬伴娘了。

  胡定欣同Patt就快结婚,之前同胡定欣纠缠超过3年的马国明,最近传出暗挞干妹唐诗咏,唐更陪马明一齐过生日。上星期二人出席活动亦拖手,马国明话:“传多点绯闻没所谓,最重要不要那么难听就行!”

  胡定欣同胡杏儿上年一齐去欧洲拍《冲上云霄 II》时成为好姐妹,据知Patt向胡定欣求婚后,定欣第一时间通知胡杏儿。看胡定欣在《冲 II》穿婚纱的笑容多幸福,就知她恨嫁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