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出位透视装惹争议 露点露底不畏惧

2013年03月16日09:18  秀美的

  导语:女明星除了拼身材、拼演技,更要拼胆量。时下透视装火爆的当下,越来越多女星靠透视装抢镜。但是如何透视却是一门技巧呢。不妨来看看女星出位透视装,露点露底不畏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于娜

  名模于娜[微博]最近在出席时尚芭莎珠宝活动时,以一袭银色透视长裙成功抢镜,秒杀一众女星。于娜身材姣好,透视装银光闪闪,隐约露出于娜的性感底裤 ,加上她手中的小巧折扇,更显风情万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袁莉

  华表奖上,袁莉[微博]的镂空透视装引起一场风波,也让袁莉成功博取各大新闻网站头条,甚至还引发了对透视装与女性解放的学术讨论。撇开题外话不说, 袁莉的这一款透视装着实劲爆,黑色紧身勾勒美好身材,大面积镂空秀出性 感小裤裤,配上袁莉帅气爽朗的短发,别有一番惹火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身材娇小平板的周迅[微博]穿起透视装来也有模有样。虽然没有大胸抢镜,但若隐若现的美腿与周迅的女王气势还是让透视装在迅哥身上鲜活起来了。尤其是 转身时,隐隐看到周迅的丁字裤与雪白美臀,如此惹火,不免令一众男人想 入非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

  徐若瑄[微博]这一袭鲜红欲滴的透视装,看着妖娆万分。看上去清纯可人,可是隐隐透出的黑色内衣还是有让人挡不住的诱惑的感觉。配上徐若瑄无辜的眼神 与笑容,绝对可以问鼎宅男女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