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惊世遗讯月底公开 陈淑芬珍藏十年

2013年03月16日09:12  21CN

  导语:天王巨星张国荣(哥哥)不经不觉已逝世十年,歌迷对哥哥的思忆怀念长存心里,一个埋藏了十年的message,将在3月31晚给歌迷惊爆出现,这个惊世message是哥哥留给大家最后一个重要message!而陈淑芬称已放在她心里十年,十年都不知如何去讲。

张国荣逝世十年,至今仍受万千歌迷爱戴。
陈淑芬早前现身为哥哥举行的纪念会记招。

  今年四月一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歌迷对哥哥的思念从未间断,哥哥生前好友兼经理人陈淑芬在三月三十一日将在红馆举行一场“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纪念演唱会,陈淑芬叮嘱歌迷要准时入场,因为演唱会开场她要为哥哥向所有“哥迷”传达一个好重要的message(讯息),陈太说:“是哥哥最想和大家讲的massage,(关于什么?)关于他自己。”

  不敢和唐唐讲

  陈太惊爆哥哥留下了一个讯息,她说:“这件事放在我心里面十年,这十年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讲,早两、三个月前一晚,突然间有个画面,我就怎么样将这个message表达给大家,如果这次不讲,可能这世都没机会去讲了。”这个重要message可是哥哥遗言?陈太说:“不要说是遗言,是哥哥最后一个message给大家。”

  问这个message有多少人知道?陈太坦言在哥哥出事后一年多两年,她曾向一个人提过哥哥这个message,她说:“但这个人不是唐唐,(哥哥挚友唐鹤德),我不敢跟他说。”

  艺人自荐献唱

  据知当晚有很多歌手出席参与演唱,但陈太基于不想给人宣传感觉,拒公布演出名单,她只透露应有超过十五个歌手艺人演唱,她说:“还有好多歌手好有诚意打来电话问可不可以参与。”至于演唱会是否跟无线直播,陈太表示一切还没落实,目前正跟转播媒体洽谈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