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IN穿搭 针织开衫配连衣裙很美

2013年03月18日07:37  秀美的

  导语:知道春天大家最喜欢怎么装扮自己吗?知道春天最流行的服饰是什么吗?下面这篇文章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春季必备针织开衫,选择连衣裙来混搭,绝对亮瞎你的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色开衫搭配白色连衣裙

  如果你喜欢了简单随性的样子,那就继续自己的style吧。最简单的春季搭配无疑是针织开衫配连衣裙,适合懒女孩,也适合走小清新路线的mm。简约、大方、清新、素雅。就这样简单,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波点白色棉布裙

  还记得安妮宝贝笔下那个穿着白色棉布裙子的女子吗?描绘出哪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而这款细小波点的白色棉布裙子,就恰好的显露出雅致与宁静,简单的搭配素雅的针织开衫,穿出别致的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开衫搭配印花裙

  清浅清爽的蓝色针织开衫,犹如浩瀚海洋,又如无际天空,总是那么神秘,让人想要探寻。而这样一款开衫,选择印花连衣裙来搭配的话,会更有哦春天般的气息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姜黄开衫搭配印花裙

  姜黄色针织开衫,看似简单的设计,而穿在身上却是质感十足,随性慵懒的风格,不拘束,不束缚。搭配印花连衣裙,总要有那么一些许洋溢着春天的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