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界的福音 陈妍希时尚A字裙搭配法

2013年03月18日07:37  PCLADY

  导语:妖艳性感已经不再是当下时尚圈的主流,取而代之的是清新脱俗的文青范儿,没有挤胸、秀腿、露背的顾及,更多是给人可爱、清纯、干净的感觉。碎花裙、衬衫裙、小伞裙、蓬蓬裙,都可以让你做到纯情甜美无下限。A字裙在腰部处有着收紧视线的作用,再加上大大的裙摆有着很好的遮盖臀部和大腿处的赘肉,绝对是你又显甜美又显瘦的一大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妍希

  女神陈妍希圆润的身材瞬间让她被打到“微胖界”里,如果你也像她一样拥有肉肉的小粗腿,那么短款的小A字裙绝对是错误的选择。及膝的款式不仅更显优雅还可以很好的隐藏粗壮的大腿,让相对纤细的小腿展现在外打造视觉上的瘦身效果,裸色的高跟鞋也有拉长小腿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卡戴珊的身材是典型的欧美型身材,拥有肥臀巨乳的她在穿衣搭配上十分大胆,但如果你更喜欢低调的穿衣法则那么紧身的包臀连衣裙绝对是你应该Say NO的款式,过于紧身只会更加突出身材曲线。黑色的连衣A字裙,宽松的裙摆遮掩了宽臀的缺陷,短款的款式让双腿更加修长,从而转移视线达到瘦身的效果,性感的尖头高跟鞋也是显瘦的必备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梁静茹

  梁静茹的身材矮小,并且丰满。尽管穿上恨天高依然不能拉长腿部比例,这样的身材倒不如将缺点藏起来。挺括面料的A字裙小A字的裙摆很好的烘托了盈盈一握的纤腰曲线,且能凸显小腿的纤细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静

  郭静也是一样拥有粗大腿的明星,所以短款的A字裙同样不适合她,肉色的丝袜只会让双腿更加膨胀,深色的及膝款A字连衣裙和深色的丝袜才是显瘦首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