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徐风患8种癌症病逝 泪别服刑次子

2013年03月18日11:14  台海网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罹患食道癌、口腔癌、肺癌、骨盆腔癌和气管癌等8种癌症的徐风,前天深夜陷入昏迷,医生与家属已放弃急救。最新消息指出,今天清晨5时许他已病逝,享寿68岁。

徐风之前曾多次为台当局倡导抗癌理念,力劝民众不要抽烟。(图片来自台媒) 徐风之前曾多次为台当局倡导抗癌理念,力劝民众不要抽烟。(图片来自台媒)

  台湾资深艺人徐风,自2010年3月证实罹患食道癌后,陆续又得到骨盆腔、口腔、气管、肝、肺(3次)共8个癌症,本月10日突感身体不适,住进台北荣总医院,12日医院发病危通知。

  徐风病危之际,一直挂念42岁因案入狱服刑的次子徐俊纬,前天看守所准假放行,父子俩睽违4年首度相见,他向父亲痛哭忏悔:“爸爸我错了。”徐风也难忍泪水,但已无法对儿子说什么,当天深夜徐风便陷入昏迷,医生放弃化疗与电疗,要家属做好准备。

  据报道,徐俊纬已回到看守所中继续服刑,虽只是短暂会面,但父子俩多年的心结总算解开。而徐风再度陷入昏迷状态,已经连水都无法喝,今晨更传出病逝的不幸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