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宋新妮隆胸出嫁 拒请旧爱吴宗宪

2013年03月26日08: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宋新妮投资医美诊所上百万元新台币,3月23日出席代言记者会,公开坦承抽脂隆乳,跟随三十多年的B奶激升成D罩杯!上围变丰满,宋新妮笑说:“以后穿比基尼不用放矽胶,也不怕水饺垫飞掉,而且要亲热时看到矽胶,很解HIGH。”除了自己满意,她透露新婚夫婿王星雄[微博]也乐歪了,直说:“触感好好!”而宋新妮也表示,圈内女星整形的人多。问她谁是天然美女,她开玩笑地说:“只有千分之一是天然的吧!”

宋新妮

  宋新妮和老公结婚半年,3月30日即将举行婚礼,席开百桌,邀请小甜甜、沈玉琳、洪都拉斯等人表演。旧情人吴宗宪先前表态愿意主持婚礼,却连张喜帖都没有,宋新妮被问到会不会邀请吴宗宪时,话题马上转走,直呼:“我有邀请菲哥(张菲),希望他能来帮我老公打分数,也很希望小燕姐(张小燕)能来看看我老公!”一个字也不肯提到吴宗宪。

  而她透露婚后一直很想生小孩,还尝试吃排卵药,“前阵子有吃排卵药,但发现身体整个变形,如果今年年底前没有怀孕,会打算采取人工方式,挑出好的基因。最好可以一次生两个,很怕怀孕身材会变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