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心急床头摆箫求子 年中娶熊黛林

2013年03月29日07: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郭富城(城城)24日在香港演唱会上,大方上演和女友熊黛林“世纪握手”,高调认证7年恋,先前掀起的绯闻暂时落幕。熊黛林虽松了口气,但1天未正式过门,似乎仍有危机;前晚苟芸慧被问世纪握手一事,似乎暗酸熊黛林做作:“我只会表现比较真的一面,我个人没这么主动。”

郭富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47岁郭富城求子心切,家中摆风水阵。

  32岁的熊黛林成“天王嫂”多年,外界不时传分合,尤其近来曝47岁的城城疑7年之痒,小三是TVB演员苟芸慧。苟芸慧日前也去看演唱会,熊黛林不甘示弱,连2天到场宣告主权,还拿荧光棒,外界戏称这是“熊苟大战”。

  两女26日晚差点冤家路窄,熊黛林前脚刚离开铜锣湾,淋得一身雨;苟芸慧后脚出现,她似乎一脸得意,记者上前问她对城城和熊黛林恋情回稳一事?她答:“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香港媒体报导,城城早有结婚打算,但因熊父1月病逝,为避百日,婚期定在今年中;且他已心急想生宝宝,探询了曾在香港TVB主持命理节目的风水师,他想避蛇年,希望生马宝宝,风水师看了风水,建议他买把普通的箫,开光后摆置床头,但需完婚后行动才有效。熊黛林经纪人Kim27日面对婚事,只答:“没有听说。”城城经纪人则未接手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