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富城抛弃熊黛林 劈腿新欢苟芸慧

2013年03月19日0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却被港媒爆郭富城疑似有了“小三”,狠甩熊黛林!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郭富城和30岁的TVB演员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开着超跑去找她,和熊黛林感情跨不过七年之痒。

苟芸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苟芸慧来自台湾,去年10月和郭富城合拍广告演情侣,还是郭富城钦点要和她搭档,之后就疑似擦出爱火,港媒爆两人已经偷偷交往5个月,而之前苟芸慧在媒体面前大方表示很喜欢郭富城,形容他“表面好cool(酷),实际幽默”。

  据报导,苟芸慧近来常用手机热线,且出席活动时还刻意走后门,和以前都不一样,好友也跳出来爆料不知道她正在跟哪位圈内人交往,打死不说神秘兮兮。而熊黛林已搬离郭富城居住的香港大坑,改住西湾河豪宅区。

  原本在今年初,外界认为郭富城是以准女婿身份处理熊黛林父亲后事,两人应该就快定下来,熊黛林也一直放话想婚,但郭富城却又公开泼她冷水,指自己事业为重,熊黛林怎么想是她自己的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