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红馆公开牵手熊黛林 撇偷吃传闻

2013年03月27日06: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熊黛林24日再度以“城嫂”之姿,前往香港红磡捧场看郭富城(城城)“舞临盛宴2013”演唱会倒数第二场,城城跨越人群,将现场一万多名粉丝视为空气,主动和熊黛林握手,力撇偷吃苟芸慧疑云。

熊黛林现身支持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与台下的熊黛林握手

 

  “富黛恋”发展六年多,感情世界波澜不断,先是传熊黛林逼婚不成险分手,近日又传城城和苟芸慧秘密交往五个月,苟芸慧更不避嫌去看城城演唱会,让“富黛恋”再生变。

  不过熊黛林不仅逼退小三,还让城城公开示爱。日前城城在演唱会上,在一万多名粉丝前,向熊黛林高喊“I Love You”。昨晚唱到情歌时,两度朝向熊黛林方向掀衣露点,甚至还主动握手,种种迹象是否象征公开承认两人关系,熊黛林只响应“不好意思”。

  整场演唱会,熊黛林看的投入,不时起身挥舞荧光棒,更在微博上大赞男友演唱会“精彩得无法形容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