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晒自拍照似Angelababy 被疑整容

2013年03月29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27日演员姚笛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就在粉丝的赞美中又听到另一种声音:是Angelababy[微博]还是姚笛!不少网友表示不认识的同时发出了是否整容的疑问。28日,姚笛在微博中回应称没有整容,只是换了拍照角度。

姚笛晒自拍
Angelababy
姚笛旧照

  日前长时间未公开亮相的郑爽出席某活动时令网友大惊:这是郑爽还是佟丽娅还是Angelababy?而针对郑爽是否整容的争论随即在微博中展开,郑爽经纪人及母亲都坚称郑爽没有整容,是化妆的原因。3月27日姚笛在微博晒出了自拍照,再次让网友们表示不认识称:这确定是姚笛吗?并怀疑其是否整容。

  姚笛晒出自拍后在微博中分享称:“自拍,无非是自己给自己拍了N张照片后选了张自己最满意的,然后分享给大家,以此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自拍照中的姚笛淡妆出境,呈现经典的自拍动作:45度抬头(显眼大),收下巴(显下巴尖),侧脸(显脸小鼻子挺)。一整套动作下来网友们哑然:这是童佳倩吗?这不科学。也有网友表示这哪是姚笛,明明是Angelababy。随即网友质疑姚笛是不是也整容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莫非是有刘海与没有刘海的差别?

  针对整容质疑,姚笛所在的经纪公司宣传总监焦红艳表示:“没有整容,她完全没有变化,可能是照片的角度光线的问题吧。”并笑称:“我看着也不太像。”同时她还表示明天姚笛就会公开亮相,大家到时候一看就知道没整容。28日,姚笛在微博中回应称没有整容,只是换了拍照角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