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四角恋”恋情复杂 林心如涉入

2013年03月29日07:21  金鹰网

  导语:据港媒报道,秘恋近3年,42岁古天乐和拥有32D上围的台湾性感女神陈乔恩[微博]终于被台湾传媒踢爆恋情,但消息一出,就传分手。

古天乐“四角恋”疑变“五角” 恋情复杂

  据了解,去年陈乔恩和初恋男友霍建华合作拍剧,据知当时霍曾提出复合,但最终陈乔恩选择留在古仔身边,令这位“前任”醋意大发,忍不住爆古仔乔恩恋情。而一向嘴巴紧的古仔,已下令小9年的女友封嘴,更急急送陈乔恩到纽约,以进修为名、掩住女友的口。

  陈乔恩的初恋男友,是曾经和关之琳传绯闻的33岁台湾男星霍建华,04年分手后霍曾想复合。陈乔恩10年前因为同霍建华合作《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但戏拍完就分手。霍当时称:“她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业,在爱情上,我们总之完全不同。”嘴上绝情,却暗里要求乔恩复合。

  

古天乐“四角恋”疑变“五角” 恋

  不过陈乔恩一直不为所动,与澳洲籍男友Michael拍拖4年多之后分手,直至09年,乔恩认识古天乐,拍拖至今,知情人士说︰“他们两个是杨千嬅[微博]做红娘的,千嬅一直都想帮古仔找女朋友,当时陈乔恩因为拍《命中注定我爱你》已经在台湾好红,但香港就不是很多人认识,所以多数都是她来香港找古仔,千嬅还找陈乔恩来拍MV,帮她们制造见面机会。”

  不过,古仔剧本一个接一个,最高峰1年拍7部电影,所以即使跟陈乔恩拍拖近3年,见面时间仍少之又少;去年陈乔恩和霍建华合作拍新版《笑傲江湖》,有传男方又提出复合,希望乘虚而入,再遭陈乔恩拒绝,“有几次朋友聚会,古仔都有带陈乔恩出来,虽然没正式介绍,但在场人都心照不宣,亦觉得古仔今次来真的,陈乔恩亦同朋友说想定下来,结婚组织家庭。”

 

  去年吴君如到台湾上节目《康熙来了》,自爆做媒撮合陈妍希[微博]和古仔,大家都以为古仔仍是单身,“其实陈乔恩同陈妍希一早已经认识,他们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君如不知陈乔恩是古仔女友。”

  古仔跟乔恩拍拖近3年都没人知道,但今次突然被踢爆,大家都觉得是霍建华复合失败,恼羞成怒,想抱住一齐死,“无缘无故传分手,当事人都觉奇怪,古仔在泰国拍戏走不开,即刻安排女友去了纽约,亦不打算公开恋情,不想愈搞愈大。”本周一,霍建华在官方微博留言“只有放过曾今(经),才能享受现在……”继续搞风搞雨,又有报道指霍建华同林心如[微博]原来已经秘恋4年。本周一,记者致电霍建华经理人连俊杰,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