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迟帅蜜游澳洲十指紧扣 疑恋情曝光

2013年02月27日07:35  南海网

  导语:80后青年女演员姚笛近年来人气陡增,凭借出演《新红楼梦》、《裸婚时代》和《北京青年》让其演艺圈逐渐显露光芒,凭借着年轻的活力、青春的脸庞和纯属的演技红遍娱乐圈。近日,姚笛却被拍到与迟帅[微博]现身机场,动作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姚笛迟帅十指相扣

 

  春节前夕,有记者在机场发现戴口罩的姚笛和迟帅衣着休闲,一同亲密现身机场办理前往澳洲密游手续,可能担心被路人认出,两人在机场行色匆匆,表现谨慎,并没有过多的交谈。而在两人度假期间,又有网友在澳洲凯恩斯大堡礁附近拍摄到两人一同出行的照片,只见两人穿着休闲,十指相扣一路亲密交流,浓情蜜意令人羡慕。几天后凌晨时分,姚笛和迟帅在被拍到同游而归,当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边打电话边走出机场大厅,随后一同乘坐一辆黑色奔驰车离去。

  据了解,姚笛和迟帅“缘分不浅”,早在2005年便携手合作电视剧《爱本无罪》,2008年牵手参加了一次电影活动,之后两人虽在公开场合未曾有交集,但一直交往不断,经常聚会吃饭。去年10月有网友看到姚笛与迟帅一起吃饭,几乎同时还有人看到姚笛与一位帅哥一起看演出,后来证实那位帅哥就是迟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