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刘晓庆垂钓照腰细腿长 网友质疑PS过度

2013年04月07日11:03  重庆时报

  导语:已58岁的晓庆姐,总时不时晒一张令人咋舌的玉照,颠覆我们的审美观。最近,她又晒出一张垂钓照片,引网友啧啧称奇,图中晓庆姐蛮腰纤细、玉腿长直且毫无赘肉,别说不像58岁的人,就连很多20多岁的女孩都比不上。这样的水准堪称“神话”,因此也被网友质疑PS过度。

刘晓庆

  而最近在造型上惹人围观的女星也不止刘晓庆[微博]一位,赵薇[微博]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宣传拍摄的一组宣传照,连她自己都吐槽“越穿越少”。而最惹人关注的是最近几位女星在一档跳水节目上的泳装造型,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阿娇[微博],一对小粗腿成为网友吐槽点……

  没有PS,可能吗?

  事主:刘晓庆

  今年已经58岁的晓庆姐姐,以不老容颜著称。最近她连续在微博上晒出几张照片,根据她自己的注释,她正在紧张拍摄《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微博上曝光的这一组照片,正是她扮演突厥公主阿史那燕的拍摄现场棚内装扮照,看起来真是娇俏可人!

  当然,最令人惊叹的不是这组照片,而是她在国外的一张垂钓照片。网友的目光很轻巧就被她年轻的体态,尤其是肌肤紧绷的长腿吸引住了。网友们惊呼说:“这身材!这年纪!” 当然,有更多人质疑, “这是PS的吧。刘晓庆说话时的面部都动不了了,还说自己不用保养、更不会整容。骗人!都快60岁的人了还这样,可能吗?”

  年纪大了,越穿越少

  事主:赵薇

  最近这几年,赵薇一直活得比较低调。直到最近,她第一部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下文简称《致青春》)进入了宣传期。为了宣传,已经不再是“小燕子”的赵薇穿上蕾丝网衣与宽松睡袍,为杂志拍摄一组性感照片。

  镜头里的性感赵薇,画着妖娆烟熏妆,长发吹卷十分野性狂放,一会儿玉体横陈酥胸半露,一会儿只穿内衣蕾丝诱惑,又一会儿披上宽松睡袍大秀酥胸长腿……和我们印象中的“小燕子”实在差了太远,就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还在微博上自嘲:“拍得很嗨!访问很久!认真默契的一次合作!就是越穿越少!”

  网友看后评价:“唉呀妈呀,一直都没怎么露的赵薇这回算是看开了,果然当导演比当演员压力大啊!”

  更有深情粉丝开始追忆赵薇的青春:“我始终保留着赵薇从艺校毕业时的那本画报,那时也穿得很少,青春美少女。”

  到底有多高?

  事主:范冰冰

  最近这段时间,范冰冰运气不太好,从“力压”事件到“《钢铁侠3》客串”事件,她总是躺着中枪。

  前两天,她和黄晓明[微博]共同出席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发布会,本来帅哥美女就很养眼,再加上两人的亲密互动,有媒体起哄让两人熊抱,不料范冰冰一把将黄晓明搂入怀中,引起大家起哄。这些关注点够吸引人了吧,但偏偏有人把目光放在了范冰冰的高跟鞋上,继而研究起了她的身高。

  发布会上,黄晓明因为脚受伤,穿了一双平底凉鞋,而范冰冰则穿了一双超高高跟鞋。有网友分析:“教主没有穿汗马宝靴哦,冰冰有穿驴蹄子哦,目测驴蹄子15cm以上哦,教主还是比冰冰高5cm左右哦~”网友们的猜测是这样的,黄晓明如果有180cm,那么范冰冰穿上高跟鞋身高在175左右,如果减去15cm的高度,那么她也只有160cm……但官方资料上范冰冰的身高是168cm。当然这也是网友的揣测罢了,还有些女网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解释,即便是穿15cm的高跟鞋也不能增高15cm,由此推断范冰冰至少也是165cm左右。更有亲眼见过范冰冰的网友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她个子不矮,165 cm以上问题不大。

  小粗腿怎么办?

  事主:阿娇

  近日明星跳水的电视节目引发网友纷纷关注,由于跳水时面部会受到冲击,但凡参加节目的女星都被网友认为是未经动刀修饰的真美女。最近,蔡卓妍、钟欣桐、张柏芝等女星参加了跳水节目的训练,众女星泳池争艳的场景相当养眼,自然天成的美貌丝毫无惧跳水冲击。

  不过,在女星纷纷泳装大秀身材的同时,遮也遮不住的缺陷就暴露了。阿娇就是被网友吐槽最惨的一个。

  阿娇的脸蛋是公认的美,但是她的那双粗腿也许是她最痛的地方。她以前曾是运动员,腿部肌肉比较发达,导致腿部看起来没有那么纤细。

  穿着泳衣的她和阿Sa站在一起的时候,腿确实要粗一圈。所以说她敢穿泳衣公开亮相实在是勇气可嘉。不过目前阿娇已经退赛,据说是因为心脏有点小毛病。也好,在节目还没有公开播出的时候退出,小粗腿也不会被更多人看到啦。

  太妖娆吓走孔雀!

  事主:孙俪

  甄嬛娘娘孙俪这两天也有个“麻烦事”,不过惹麻烦的是一只孔雀。

  4月4日早上,孙俪在网上晒出一张对着孔雀跳孔雀舞,却将其吓跑的照片,照片上的孙俪身穿吊带枚红色长裙,在楼梯下摆出孔雀舞的姿态,楼梯上却是一只孔雀仓皇失措的逃跑样,场面十分逗趣。孙俪写道,“孔雀被我的孔雀舞惊艳到了,不忍心接受这现实,悲伤离去!也有人说我嗨了孔雀疯了!”

  不少网友借用“甄嬛体”回复,有网友打趣称“小主妖娆的身姿啊!”“小主万福金安,孔雀主要是太喜欢小主您了,所以翩翩起舞”。“小主柔软妩媚,怕是连这般如花的飞禽,也无法比较,不甘望其项背,只得愤愤离去。”

  当然,甄嬛娘娘不会跟一只孔雀计较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