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算什么 怪咖尚雯婕穿旧衫节俭到底

2013年04月07日06: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谁说明星一定要穿新衣!他们也会勤俭节约,把N年前的行头翻出来走场。最近尚雯婕[微博]成了旧衣新穿的模范榜样,一个月内频频穿着曾经的“旧”礼服出席,把勤俭本色发挥到骨子里,似乎在宣扬“与其和他人撞,不如自己‘碰碰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节俭穿旧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红裙和自己撞衫

  内地“雷帝”Gaga尚雯婕勤俭节约好榜样,礼服多次穿不怕与自己撞衫显豁达。

  左图:尚雯婕于2013年3月30日出席上海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

  右图:尚雯婕于2012年10月30日出席北京《Vogue》120周年庆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Lanvin小黑裙

  左图:2013年3月12日,《我是歌手》选手录制《天天向上》节目,尚雯婕身穿Lanvin小黑裙出场,一改她以往的雷人风格,现在的她越来越会打扮了。黑白的简洁设计低调优雅,高腰线的设计同时拉长了腿部线条。

  右图:2013年3月31日,上海,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上海场。尚雯婕身穿黑白色 Lanvin高领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身穿同一款礼服亮相活动

  左图:2013年1月9日,上海,化妆品牌雅漾(Avene)十周年庆典。尚雯婕身穿灰色连衣裙优雅大气。右图:2013年1月17日,北京,世界抗饥饿50周年慈善拍卖大会。尚雯婕身穿同一款礼服亮相活动现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