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小短裙秀美腿 陈慧琳休闲装变身棒球小子

2013年04月07日06:56  《红秀GRAZIA》

  导语:极简纯色连衣裙要穿出自我风格着实很难,杨幂胜在会选,露肩、收腰、短款的结合将她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虽已晋升时尚辣妈,不过陈慧琳穿起棒球衫来,歪戴着帽子街头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

  2013年3月31日,香港,《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完满落幕。

  点评:大量金丝线勾勒出巴洛克风格的图案素来是Balmain服装设计的一大看点,但是这样的服装确实也是十分挑人的。容祖儿选择的这套高腰吊带加长裤的套装很遗憾将她身材中不完美的部分都暴露了出来。高腰吊带正好露出了她略显圆润的腰部,长裤从腰部到大腿两侧全都采用明亮的金丝线刺绣更容易显得腿粗。此外,这样花纹精致的裤子并不适合穿运动鞋让裤管在脚踝处堆叠,只会让腿显得短。如果参考品牌官方大片中模特选择基础款高跟鞋让裤管一直没过鞋子垂直到地上的话,反而会让腿显得更加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慧琳

 

  2013年3月31日,香港,《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完满落幕。

点评:虽已晋升时尚辣妈,不过浓眉大眼的陈慧琳穿起休闲装来丝毫不输年轻后生,同样显得非常帅气。黑白竖条纹的衬衫与白色七分裤的穿法以黑色领带点缀经典有型;亮片夹克外套选择了女人味十足的暗红色,辨识度极高;与外套具有呼应效果的同色歪戴棒球帽、带有金属质感的高帮板鞋的加入更让整体造型的街头感更加浓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幂

 2013年3月31日,北京,欢瑞世纪大制片计划发布会。

  点评:杨幂越来越有大牌范儿了,这种一抹色的连衣裙要穿出自己的风格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过杨幂胜在会选。露肩、收腰、短款的结合将她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尖头细高跟的搭配更为她增添了一份强势气场。纯净的直长发加上素雅的妆容最衬得起这样纯净的风格;腕间的配饰则是提升整体造型不至于初夏CHEAP感的必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妮·海瑟薇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日,美国纽约,低调现身布鲁克林某书店购物。

  点评:女神安妮·海瑟薇的日常装束素来以休闲风格见长,特别是短发后的她高挑的身材演绎起中性的着装简直是美男子附体啊。这一身从T恤、夹克到单宁裤全都是经典百搭的基础款,不过个性十足的前进帽以及懒人鞋绝对是扮酷必备的单品,安妮·海瑟薇选择的这双懒人鞋更以金属铆钉点缀,个性更加鲜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