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郭涛离婚实情 为儿子抚养权翻脸

2013年04月10日07:03  21CN

  导语:近日,郭涛与李燃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一直以来在娱乐圈被赞为是模仿夫妻的二人真的是难逃7年之痒?网友们猜测不断。有知情人爆料称,郭涛此举很有可能是为这在上映的《毒战》做宣传。早前,徐峥为了给新片《泰囧》宣传造势,也频频传出与妻子陶虹婚变的传闻,但影片上映后二人还是恩爱如初。

郭涛一家旧照

  对于郭涛离婚一事,也有网友调侃道:“近日躲避限购政策而假离婚的夫妻剧增,难道两人也要为了房子上演离婚戏码?”

  8日,有记者就此事致电郭涛的经纪人,但对方颇为错愕地表示并不知情。但他透露,郭涛目前正忙于拍戏,上周因宣传新片的确回过北京,“我们现在也在试图和他联系。”

  郭涛,在外界众人眼中绝对是“好男人”形象。与比其小15岁的娇妻李燃结婚后一直心系家庭,在06年二人的爱情结晶诞生后更是成为了二十四孝好爸爸,拍戏一结束就立马回家。谁料恩爱的夫妻还是敌不过七年之痒,二人于日前现身民政局疑办离婚。

  有媒体目击郭涛和小他15的妻子李燃一前一后走进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中途没有任何亲密举止,似乎刻意保持距离。因此关于郭涛婚变的消息不胫而走,网友在嘘唏的同时,也为二人的儿子感到心痛。毕竟父母离婚孩子是最无辜的。不知郭涛与李燃会不会因孩子的抚养权问题而撕破脸,如同董洁与潘粤明般呢,网友们纷纷希望不论结果如何都不要伤害到孩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