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与富家女撞情侣衫 怒斥遭栽赃桃花

2013年05月02日15:1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小猪)5月1日遭《壹周刊》报导“被富家女追回家”,指这名新加坡富家女最近一直从马尔地夫、台湾到广州都爱相随,甚至两人还买情侣服饰。

罗志祥穿自家潮服
爆料者用猫头遮挡男子脸部(左图),并声称是罗志祥,其实女子是和正牌男友合照(右图)。

  小猪5月1日在facebook上澄清:“爆料者你真的很无聊……如果有一样商品就跟我有关系,那你也可以成为猪女郎喔!”

  找出正牌男友

  据悉,该名女子只是罗志祥演唱会某一舞者的好友,与小猪并不相识,而爆料者提供的照片中,和女子合影的男生其实是她正牌男友,却遭人恶意用“猫头”后制图片遮掩脸部,让人误解以为是和小猪合照。

  小猪5月1日在facebook“还原”该女生和男友的合照,而他经纪人蒋承缙也强调:“乌龙爆料让人误以为是小猪来混淆视听,实在可恶,将和律师研究,保留法律追诉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