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曝出甩前男友丑闻 坦言不幸福

2013年05月01日09: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微博“中时娱乐网”消息,港星郭富城与熊黛林7年情变后,爆料层出不穷,有如连续剧。有网友拍到熊黛林疑似为疗情伤,一反过去朴素打扮,穿着贵气在新加坡名牌店疯狂购物。港媒还踢爆,熊黛林2006年为了与郭富城交往,狠甩已订婚的模特儿男友范骏。对于接连负面新闻,熊黛林说自己已经忍受了7年,现在的她还不够幸福。

熊黛林

  港媒报导,熊黛林当年差点与交往3年的范骏完婚。对此,熊黛林否认说:“这样的报道愈来愈无聊,过去7年无数次被人说嫁不出去,原来我真错了,不是7年,是8年前已经被人嫁了出去。”“我预料会有更过分的文章,我已经顶了7年,我顶得住。”

  被问及是否准备拿掉尾戒接受新恋情?她说:“如果有一天不需要这只戒指带给我幸运,我就会除掉,但我现在不够幸福。”并表示不介意与“小三”苟芸慧同场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