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熊黛林分手探秘:男方家人不支持

2013年05月02日07:0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后,不止一次表示分开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还希望放手让熊黛林遇到对的人。其实“富黛”七年情致命原因除了性格不合及对婚姻抱不同看法等主观因素外,还受女方未能融入男方生活圈子及获男方家人接受等外围因素影响。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探秘:家人朋友不支持  郭富城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探秘:家人朋友不支持  熊黛林

  爱情态度迥异

  郭富城倾向对爱情低调,还曾戏言要待夺得金像影帝后才考虑成家立室。至于熊黛林对待爱情的态度则相对高调,除曾被拍得抱狗攻城外,还经常公开发表恨嫁宣言。

  未能融入朋友圈

  两人拍拖多年,一直有指熊黛林未能融入郭富城的社交圈,未能获男方好友余文乐、沈嘉伟等接受,而男方的经理人小美也盛传不喜欢熊黛林,还曾被指以“垃圾论”影射熊黛林。就连郭富城的粉丝,也因觉得熊黛林借郭富城上位而不太喜欢她。

  婆婆政策失败

  有指郭富城曾带熊黛林见母亲,可惜城母却不太喜欢熊黛林的个性,令场面尴尬,对她颇有微言,婆婆政策失败,难怪郭富城很少被拍到他带熊黛林见城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