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变世纪贱男 传为哄妻子要挟前妻

2013年05月10日06: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2008年与前妻方敏仪离婚后,曾经的T V B“师奶杀手”罗嘉良与现任妻子苏岩火速完婚,更被指二人早已“暗交”多时,罗嘉良的正面形象跌到谷底。罗嘉良婚后扎根北京,不过日前因为苏岩要到香港产女,所以才重回港媒的视线。8日有港媒大爆罗嘉良的“贱男”事迹,指他以赡养费为要挟,利诱前妻与苏岩摆出“表面和平”的架势!直至截稿前,罗嘉良方面仍未回应。

罗嘉良陪苏岩产子

  贱男招数1:为哄妻子,要挟前妻?

  有报道指,罗嘉良为营造出苏岩跟前妻方敏仪相处融洽的假象,居然以“赡养费加码”为要挟,迫使方敏仪与苏岩“同台吃饭”,知情人说:“罗嘉良向方敏仪提出赡养费‘加码’,上调到20000港元,但条件就是方敏仪要与苏岩见面。”碍于经济条件,方敏仪只得答应去吃饭。因为罗嘉良给前妻留下的愉景湾房产,只支付了三成左右的首期,所以方敏仪要独自支付供楼费用,12000元的赡养费相当吃力。

  贱男招数2:老父丧礼,前妻代劳?

  4月11日,罗嘉良父亲因病逝世,但罗嘉良只在微博发布苏岩的“大肚美图”。罗父5月3日在香港设灵,罗嘉良没有出席,反而是方敏仪到场为“前任家公”打点一切。罗嘉良只在出殡当日匆匆露面。知情人士还指:“罗父一直住设施较差的公立医院,而苏岩产女时,罗嘉良花了差不多30万港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