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艺谋和四女育有7子 网友称葫芦娃爹

2013年05月08日08: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导演张艺谋被曝已婚,和80后娇妻陈婷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而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及前妻肖华所生的四个孩子,还和另外两名女子育有三个孩子,算起来至少有七子,被网友调侃是“七个葫芦娃”,也引发对于名人超生的质疑。

传张艺谋现任妻子与所生儿女照片
张艺谋(资料图)

  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生下的二子一女、与发妻肖华生下的一个女儿,至少还和另外两个女人生了三个孩子。这样算来,张艺谋一共有至少七个孩子。此事曝出后引起热议,微博网友“新城知府”就笑称张艺谋生了“七个葫芦娃”。

  同时不少网友质疑:“名人就可以随便超生了吗?”不过据悉,张艺谋为孩子费了不少功夫。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陈婷的三个孩子都没上户口,引得她的家人都很不满。2012年1月,三个孩子的户口才正式办下来。此后,陈家开始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据知情人透露,此事在无锡“是家喻户晓”。也有报道指,陈婷每生一个孩子,张艺谋就给她一千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