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疑似胡杏儿情欲短片 黄宗泽遭牵连

2013年05月11日08:39  21CN

  导语:疑似艺人胡杏儿[微博]的情欲短片昨日在网上疯传及掀起激烈讨论,杏儿9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实时否认,直指事件“无聊”,还轻松自嘲身材不够理想。而前男友黄宗泽[微博]也无辜牵涉其中,遭网民爆粗狂闹。

胡杏儿否认是情欲短片的女主角。(资料图)

  有网民9日在讨论区自称在电话收到一段疑似女艺人胡杏儿的45秒情欲短片,消息一出即引起热烈讨论,直至昨晚,另一网友转贴一个成人网站连结,内有一段长1分36秒的自拍情欲片,并指该段片就是45秒情欲片的“后续”。由于该短片的拍摄角度是由男方持机所拍,因此有网友质疑拍片者为胡杏儿的前男友黄宗泽,使黄宗泽惨被网友爆粗怒骂,真是无妄之灾!

  黄宗泽受牵连

  9日记者致电胡杏儿查询事件,胡杏儿立刻作出否认。谈到有传疑似她的情欲片流出,而拍摄者被指是黄宗泽,胡杏儿说:“啊?那么无聊?我觉得不需要响应,拍到什么都可以说是我的啦!”谈到有网民赞该短片中的“女主角”身材好,胡杏儿又指不会受事件影响心情:“身材好那一定不是我啦!”她又大方地说:“都不是那么严重而已!”另黄宗泽于截稿前未有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