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陆贞赵丽颖曾当三陪 整容前是饼脸

2013年05月1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古装传奇剧《陆贞传奇》女主角赵丽颖目前炙手可热,但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曾是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配王孙公子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赵丽颖早年参演《佳期如梦》时的剧照
赵丽颖早年参演《佳期如梦》剧照
赵丽颖
赵丽颖《陆贞剧照》

  据博主“一床情书”搜集整理,赵丽颖曾在国内知名网站——美空网担任过模特,娱乐圈有不少模特、艺人在该网站发布明码标价的陪吃陪玩业务,比如女学生陪吃价在三千至一万元之间,模特和空姐在一万至八万元之间。国内知名论坛天涯原帖称,古力娜扎[微博]、赵丽颖等多位新生代艺人及模特、网络红人都在其中。该帖子称国内知名网站美空网实际是是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做皮肉生意,是上流社会的淫媒网。

  微博爆料赵丽颖“身份”的始作俑者是网友“辣笔小球”。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

  今年3月底,有网友发帖子称赵丽颖不但是朝阳V姐,而且还曾整容。该网友翻出早年赵丽颖刚出道时参演《佳期如梦》的剧照,称赵丽颖不但是“甩饼脸”,而且是一幅小太妹嘴脸。与现在的清纯陆贞形象南辕北辙。

  据一床情书了解,赵丽颖于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在冯小刚组获得冠军出道。2011年,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一举成名,2012年,随着在《宫锁珠帘》、《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的热播,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而湖南卫视热播的,被誉为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饰演女主角陆贞)令赵丽颖人气急升。除此之外,赵丽颖今将有《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电视剧华丽上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