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第一夫人中长卷发亮相引来关注

2013年05月15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我们看起来或许相对封闭的邻国朋友朝鲜,最近频频亮相的第一夫人可不封闭,和世界上各国的第一夫人们可谓是并驾齐驱,下面快来看看李雪主的近期发型够不够时尚吧。

朝鲜第一夫人中长卷发亮相引来关注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亮相,在平壤观看朝鲜人民内务军协奏团的演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外出参观

  朝中社4月29日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在朝鲜首都平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右)参观“海棠花”健康中心。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参观了即将开业的“海棠花”健康中心。报道说,这座六层楼高的健康中心位于大同江畔,是一座集餐饮、服务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设施。

朝鲜的第一夫人紧跟潮流步伐

  朝鲜的第一夫人与世界的潮流并驾齐驱,从领导人的服装和时尚着眼,朝鲜的相对封闭格局可能会在这一代领导人手里被打破!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