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抱外孙晒合照 爷孙吃手齐卖萌(图)

2013年05月17日06: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1月15日,潘长江小外孙瓜瓜落地,5月15日小家伙刚好4个月,潘长江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小外孙的合影,并拿春晚小品《想跳就跳》中的角色“小陀螺”自我调侃。照片中,潘长江怀抱胖嘟嘟的小外孙,很配合的将手放嘴里卖萌, 爷孙俩看上去非常“和谐”。

潘长江抱外孙吃手卖萌

  5月15日17点17分,潘长江通过微博晒和小外孙的合影照片,并自我调侃,称:“672个月的小陀螺和4个月的小石头 ”。照片显示,潘长江抱着孙子,小家伙胖嘟嘟的,在吃手指头,有意思的是,潘长江特别配合小外孙的姿势,也同样在吃手卖萌,看上去是一张非常和谐的画面。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其中有网友发问,称:“这祖孙俩到底要闹哪样啊?”

  1月15日凌晨,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潘长江荣升当姥爷。据了解,潘阳待产费用每天2万元左右,3天共计6万元,潘阳坚持顺产,并拒绝催产针。潘长江表示女儿非常坚强,自己却不敢多看孙子,怕看多了长得像自己。在给孩子取名字时,石磊表示小名暂定石全,寓意十全十美。老爷潘长江则取了许多名字,石在人、石在好,可见潘长江对孙子的喜爱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