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不恐怖 李小璐玩转趣味波点

2013年05月16日08: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波点控!复古潮!虽然今夏没有掀起铺天盖地的波点,但趣味跳跃的节奏与初夏的不羁感还是让人情有独钟,辣妈李小璐掀起本季波点控,密集不恐惧,小波点玩转复古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俏皮波点裙装

  在布满纯色系的今夏,复古俏皮的波点或许让人对此淡抹许多,但李小璐干净清爽的深蓝色系,俏皮的小波点浮上裙装混搭的单宁外搭,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想必潮流中铺天盖地的棋盘格纯色系,俏皮的波点别有趣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波点裙装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

  蓝色牛仔衬衫:BAND OF OUTSIDERS 约2171RMB

  橘色手包:VALEXTRA 约6823RMB

  橘色高跟鞋:MCQ ALEXANDER MCQUEEN 约2729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清新波点衬衫

  杨幂清新的荧光色,乌干纱材质的镂空半身裙,让当夏的色彩更加靓丽夺目,清新可见的波点衬衫,白色基地与荧光的完美结合,干净清爽,给人眼目一新的清澈感,腰间的黑色系皮革单品,作为整身点睛之笔,更加凸显腰身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波点衬衫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

  波点衬衫:J.CREW 约744RMB

  荧光半身裙:SIMONE ROCHA 约4621RMB

  黑色包袋:LOEWE 约11042RMB

  黑色高跟鞋JIMMY CHOO 约2853RMB

  皮革腰带:STELLA MCCARTNEY 约3008RMB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