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离婚后工作暂停摆 购豪车接送儿子

2013年05月22日08: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而该事件对两人事业的发展也有截然不同的影响。近日,不少媒体都以“男方工作满档,女方工作停摆”为标题做文章,而董洁方面也确实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再接受任何采访。日前有媒体前往大连打探董洁的消息,但并没有看到她本人,却发现她购置了豪车用于接送儿子。

董洁与儿子“顶顶”(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前往大连探访董洁的家,据小区内超市的女服务员表示,她曾见过董洁两次,并称赞董洁人很和气,儿子也长得很漂亮,但最近没有见到董洁。小区保安也表示,十几天前曾见过董洁,但最近没有再见到。

  媒体还前往董洁儿子的幼儿园探访。一位与董洁儿子同班的孩子家长透露说,很少看到董洁来幼儿园,但她儿子确实在这里上幼儿园。

  虽然没有看到董洁本人,但媒体却发现被传工作停摆的董洁最近新购置了一辆奔驰商务车,该车的后排座椅十分宽敞,可见主要用于接送儿子。(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