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晒沧桑照 疑董洁生日前发现出轨

2013年04月19日07:14  21CN

  导语:4月18日下午,潘粤明微博发了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细心网友发现,明日也就是4月19日正是董洁的生日,怀疑潘粤明正是在当日发现了妻子出轨的端倪,因此生发出许多感触。

潘粤明微博晒出沧桑照叹忧伤
潘粤明微博截图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潦草着胡须,眼神似含泪水迷惘万千。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 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去年,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被曝情变,对于具体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一说是因潘粤明嗜赌成性不顾家庭,另一说是董洁拍摄《请你原谅我》 时搭上男星王大治。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争夺儿子的抚养权,至今仍未定论。此前,董洁随王大治赴海口度假公寓内激吻的视频遭到曝光,为这起剪不断理还乱的离 婚案再添狗血桥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