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友情继续恶化:从此萧郎是路人

2013年05月23日07:55  信息时报

  导语:从同窗到搭档,赵薇[微博]与陈坤曾经是娱乐圈难得的十几年好哥们,但最近却传出陈坤对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只字未提,让这段友谊近日被爆已今不如昔。在陈坤回应自己和赵薇的关系后,两人关系并未缓和还有恶化趋势。随后,陈坤的 “炒作论”遭到《致青春》宣传陈砺志的否认。18日,有网友发现陈坤删除了早年他感谢赵薇包场力挺他出演的《让子弹飞》时的微博,两人的友情看来真成往事 了。本版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马婷

陈坤近日在戛纳电影节宣传新片
有传演《画皮2》时周迅与赵薇交恶,陈坤最后选择和周迅当朋友
陈坤和赵薇是大学同学,两人交情匪浅,图为两人在大学时的演出

  陈坤方:删除感谢微博

  2010年,因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陈坤事后则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多谢妹妹”。

  这条微博上周六被删除,让众多看客都认为这段曾被认为是标准版的楷模友情显然已经到了分道扬镳时。不过根据网友在陈坤微博下的回复,疑该条感谢微博早已于2012年初删除,但删除原因不明。

  赵薇方:没利用友情

  陈坤回应后,赵薇一直保持沉默,不过《致青春》的宣传负责人陈砺志迅速回击陈坤在戛纳的“炒作论”,并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18日晚,陈砺志在微博中再 次发声,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这条微博也

  再度让不少网友都直认赵薇与陈坤的友情显然不是没问题。陈励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刚开始闹不和的传闻出来,我们根本就没有把这个当回事,直到陈坤 在戛纳接受媒体访问后。我想说赵薇从未对陈坤说过宣传团队要抓新闻点的事,我们也不希望双方粉丝因此引发口水仗”。

  “赵陈”友情告急的 新闻传出后,有细心网友发现,赵薇的好友王菲已经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似乎是在替朋友表达对陈坤的不满。但也有人指出,其实王菲早在去年就不知道因为什么

  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只是最近才被更多人发现。此外,还有人指微博上一名为“kent_zhao”人是赵薇的哥哥赵健,他发了一条“赵薇一定要有你这样的

  ‘朋友’吗?票房好跟你有啥关系,我看就是别有用心而已。”昨日,记者在“kent_zhao”的微博并未发现这条微博,只剩下网友留下的截图证据。而他 是否赵薇的哥哥也有待确定,不过其经常转发赵薇的微博内容。

  “赵陈”友谊决裂猜想

  1.因为周迅而不和?

  陈坤和周迅关系很铁,陈坤在书里甚至写道:“赵薇是镜子,周迅是亲人。”但赵薇与周迅素来被传不和,赵薇最后一次与周迅的微博互动是去年6月,当时还在 《画皮2》的宣传期。在拍《画皮2》期间,就传出两人为戏份、排场甚至座椅较劲,圈内传言指两人的别扭令共同好友陈坤对选边站队感到为难,甚至很恼火。因 为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因此不排除陈坤和赵薇渐行渐远。

  不过,《画皮2》是去年的影片,陈坤与赵薇如果因为周迅不和,到现在才爆出来有点奇怪,而且,《致青春》的首映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赵薇为什么没有找陈坤来客串,赵薇当时明确回答“把机会留给更有需要的新人”。

  2.粉丝热炒火上浇油?

  有关“赵陈”闹掰的传闻最早是4月30日天涯社区的网友传开的,天涯娱乐八卦版版主“八卦-我实在是太CJ了”表示:“给我的感觉是弄假成真”,两方本 来都是默认的小打小闹,但见事儿越闹越大,于是都开始较真了,最后真伤了感情。”而《致青春》一上映,就有赵薇粉丝不断在陈坤微博上质问陈坤为什么不力挺

  《致青春》,陈坤转发《小时代》的微博也因为赵薇粉丝的抗议而删除。闹掰传闻后,两家粉丝纷纷翻两人互不支持新作的旧账,火上浇油。“赵陈”身边都簇拥着 不少人,声音庞杂,很难想象他们会如读书期间百分百的交流。也许,应如陈坤所说,友谊还是不要用来消费为好。

  那些年,陈坤说的有关赵薇的话

  2009年,为《建国大业》做宣传时,与赵薇合作的陈坤说:“只要一个眼神,我们就能了解对方在想什么。如果戏里要赤膊相对,我们心里也很自然。估计我和她可能比她和未来的老公还要好。”

  2010年,参加赵薇女儿的满月酒,陈坤说:“赵薇应该请我当她女儿的干爹。”

  2011年,参加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陈坤评价自己和赵薇的关系时说:“我们私下比你们看到的还要亲密,见面就是无话不说。”

  2012年,宣传《画皮2》,陈坤说:“赵薇是能够穿石的水,周迅是锋利的冰,我是炙热的火,本不该相容的火、冰和水,最后却交融在一起。”

  2013年,陈坤在戛纳表态:“我跟赵薇十几年前就是同学,我跟赵薇的关系从来没有你们相信的那么好过也从来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