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习惯大隐忧 皱纹防治工程面面观

2013年05月22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护肤专家达人此前曾经进行过一类关于“哪一类人更容易长皱纹”这个调查,看看以下五类人占据比例最高,大家可以对号入座,希望各位爱美的女人们不会躺着也中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养成五大好习惯 皱纹不再来

  养成五大好习惯 皱纹不再来

  一、经常暴晒

  运动员、交通警察和室外工作者,记者应该也算室外工作者的一部分。这一类人经常暴晒于阳光下,与一般人相比,皮肤经常处于缺水状态,无法得到妥善的保护。特定的工作环境导致保养和护理根本就跟不上。

  二、经常用眼

  像换演员、科研工作人员和办公室白领经常用眼的工作人员,眼部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很容易产生眼纹。

  三、经常处于密闭的空间

  像空姐和办公室白领都属于经常在密闭的空间里活动的人,这些地方缺水,空气干燥,白领即使是适当的通风也改善不了肌肤缺水的状况。而机舱中水分也很稀薄,皮肤很容易缺水,这也容易导致干纹的滋生。

  四、经常化妆

  无妆不出门,现在很多女性已经达到了这个境界,不仅仅是时尚圈和娱乐圈的人士。而化妆品会阻碍皮肤毛孔的呼吸,皮肤会缺少氧分及水分,变得干燥,给皱纹的滋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土壤。

  五、经常高度紧张

  现在压力和尾气一样成为了城市生活的附属物,经常处于紧张情绪中的人,很容易引起失眠、疲倦等问题,肌肤也会相继愈显疲态,进而滋生皱纹。

  如果你有幸中选两个以上,那么您就应该开始留神您的皱纹防治问题,这些日常的小习惯里隐藏着重大的招惹皱纹的隐忧。而要想真正的做到扫除皱纹隐患,就要从日常的肌肤打理入手,养成以下五个习惯,皱纹将会远离你。

  习惯一:抗击氧化不放松

  21世纪将是一个抗氧化的时代。抗氧化成为了很多品牌产品直击衰老的关键。根源在于氧化是肌肤衰老的主要因素,而外部日益恶劣的环境又为肌肤的氧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土壤。

  抗氧化产品巡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虽然是一款祛皱紧肤产品,但是他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一直为业内人士所称道。产品运用了德玫恩首创逆转衰老活性配方Tricutan- Complex,表皮、真皮、肌肉逐层破解衰老、全面逆转肌龄。蕴含北欧三大珍稀冻龄植物,释放超强抗氧化力量,全面修复老化肌肤;从北欧深海鱼类萃取强大自由基清除剂DMAE,强效逆转肌肉松弛,达到媲美拉皮手术的祛皱紧肤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洁面膜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洁面膜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洁面膜是一款富含优质黏土及抗氧化成分的深层清洁面膜,结合了质纯黏土深层而温和的清洁效果,再加上香芹籽、玫瑰籽的抗氧化保护,可清除肌肤各种不洁并使肌肤清新明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